舐鹿.

没死。缘更。链接挂了会回,间歇性失踪。

前id 【faker.】/半斤斤斤

【恋与】 少年狩猎期+colourful


*不务正业 ooc
*厚黑之作 第三人称
*周×制作人 许×制作人

有私设,但不想解释了⬇️

正文:


【少年狩猎期】

“0402测试完成。光脑数据输入成功……审核成功,正在进行数据对接……未知bug修复中……”

她把仪器的屏罩打开,透明但散发着数据光的射线渐渐匿于线缆孔中。

空旷而洁净的实验室中,熟练操控着科学仪器的少女平静地关闭光纤球,形似水晶的球体便自动打开,露出正横陈在中央的试验者。

平躺在测试仪上的少年眉眼半舒,睫毛微翘着露出一点懒倦。

“抱~”他状似虚弱地糯了一声,像一个孩子渴求拥抱一样打开了手臂。

娇小的少女明显已经能够对这样的艳丽场景
冷静自恃,她拿着光笔在侦测记录仪上记录下了程序修复结果,然后推了推没有镜框的眼镜。

“很好,大明星周棋洛今天也优秀地完成了任务。”

被拒绝的少年眯起眼,赤着脚跳下测试仪,微乱金色的发丝半遮住了他柔和的眉宇。他轻轻地走过来,夺过少女手中的数据,漫不经心地扔进一旁的吞网中,然后伸手,以环抱的姿态裹住了少女。

“虽然这个家伙是以我为原型,但是如果把我和游戏人物联合在一起,我也是会吃醋的……”他渐轻的呢喃隐没于少女纤细的颈侧,柔软的唇轻触间使坏地带出电流。

少女闻言,咯咯地笑起来。

“让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吸引力,可是她们只能对着屏幕接触你,这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吗?”

“才不,一点都不。”周棋洛委屈地抱紧了她,“你为什么愿意跟她们分享你的男朋友啊……我都不想再走那些千篇一律的剧情了,每次都保持一个插兜姿势很累的好吗!”

少女安慰地拍拍他的手臂,“很快就要结束啦,大明星周棋洛已经风靡全国,我的实验总结也快写完了。”

周棋洛啧了一声,把她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腿上,一手把玩着少女的手指,一手探进了少女的腰窝。“著名游戏制作人薯片小姐,对于如此配合你恶劣脑洞的天才黑客兼男朋友周棋洛先生,有没有什么奖励以示鼓励呀?”

“作为补偿,我决定降低你的ssr卡爆率。”少女环上他的肩膀,用鼻尖顶着周棋洛的鼻尖,笑嘻嘻地说。

“这可不够……或许你应该再提升一下难度,比如,周棋洛ssr限定获得者——薯片小姐。”周棋洛托着她的脑袋,轻轻俯身,亲上少女白润的耳垂。

坐在他怀里的少女无奈地叹了口气,明白自己的恋人对于自己将男朋友打造成游戏角色供万千少女舔屏的行为仍有些心怀不满,于是难得主动地伸手扣住少年的下巴。

“我说……暗箱操作这种事,由你来做不是再合适不过了吗,我亲爱的男朋友?”

少年因为她俏皮的话哼笑起来,纤细微凉的指尖轻轻滑过少女的后背,湿润的舌尖在少女的耳廓沾出暧昧的痕迹。

“你说得对,那么,要配合我的暗~箱~操~作~哦,亲爱的薯片小姐。”



【colourful】

这世界上的人类大致可分为四种。

男人,女人,双性人,以及……她。

许墨静静地看着眼前哭得抽噎的她,握在手里的刚买回来的棉花糖因为无人临幸,已经开始融化,以秋日的寒凉也无法延缓的速度在凋零。

上帝造人的时候,或者女娲造人的时候,或许是蓄意造出一些奇特的物种,让他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存在,也让这样独特的个体浸润了令人窒息的艳丽。

少女的眼眶肿着,眼睛里藏了一圈轮廓,那是红色。

她鸦雏色的睫毛已被眼泪沾湿,显出可怜的色泽。

白皙的手背因为不停抹泪的动作也被沾得晶莹,里面青色的血管衬得手臂更加脆弱,脆得好像一碰就碎了。

许墨看着自己哭得可怜兮兮的女朋友,并没有一点想要安慰她的意思。

其实从她开始哭到现在,他都在思考一个问题。

这原本只是普通恋人之间的一场晚间约会,事件却在少女请求他去买一根棉花糖时发生了变故。

在他一如既往地笑容得体地向卖棉花糖的年轻女性买了一根棉花糖后,一转身,看见虚戴着狐狸面具的女朋友正呆愣愣地看着自己。

她小小的脸因为被面具半遮住,只露出了一点点,可那半张脸好像聚集了所有委屈的情绪。

“许墨!”

然后事情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如果不是因为你眼中的我跟别人不一样……也许我对你来说也没什么不同吧?如果有一天,有一天也有另外一个女孩子,你也能看见她身上的颜色…你也会这样对她吗?”

“即使是面具,你的面具也太温柔了,许墨。”少女捏着狐狸面具,半哭不哭地看着他。

她这副样子简直太生动,他的世界里所有光芒都汇集于她,本就黯淡的旁人对他来说不过是一张张模糊的影像,何来特别一说?

女人总是这样,轻易高估自己的魅力,又轻易否定自己的魅力。

至于如果出现了另外一个人……

许墨发现自己下意识去排斥这个问题。

他用围巾把少女牢牢地圈住,眼里闪出略微摄人的光。“站在这里,不准动。”

是该让这个笨蛋在冷风里好好清醒一下。

许墨走去附近的麦当劳买了一杯热咖啡。

走回去的途中,特意走得很慢。远远地就看见少女满脸委屈又四处张望,不停抽鼻子的画面。

他的心好像也随着她每一次的跺脚而下陷。

软软的,像棉花糖软成一块。

或许有一天,也会有一个人如你一样奇特。但别担心,因为我会傲慢地抗拒,不会让第二个人再像你一样闯入我的生命。

华灯初上,只有照在你身上才形成影子。

许墨的眸色渐深。

只有她,能成为他眼中唯一的色彩。

许墨走近了,少女一下收了彷徨的神色,一下扑进他的怀里。

“不听话的女朋友,要惩罚。”

许墨灌了一口咖啡,扣住少女的下颚,将没有味道的液体渡入她的口中。

他知道她怕苦。

少女皱起眉,不甘心地渡回来。

许墨咽下那些甘甜。

你看,就连你的砒霜,都会成为我的蜜糖。

许墨把她拉进怀里。

十指相扣,他看着自己因为和她纠缠也渐渐沾染上的,属于生命的色彩。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tb-end.

(行吧这些其实都是想来的长篇的脑洞片段……有精力可能(x)开长篇)

哈哈哈不过我懒。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舐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