舐鹿.

没死。缘更。链接挂了会回,间歇性失踪。

前id 【faker.】/半斤斤斤

【韩叶】一则笑话

*非常短的一则笑话改编
*ooc
*韩叶的孩子视角



他上课玩手机被班主任发现。

跟他同姓的班主任横着眉,生气地说:“你说说,你这是第几次了?真是烂泥扶不上墙!让你家长现在来见我!”

他为难地说:“我爸爸在工作。”

“那让你妈来见我!”

他实在忍无可忍了:“爸!你还有完没完了!你昨天刚和他吵架,现在谁也不理谁,现在让他来干什么!”

男人理直气壮地点着办公桌的玻璃桌面,“让他理我。”



















































他深吸一口气,走出办公室,在拐角偷偷摸摸地拨了个电话。

“喂……修爸爸,我已经被他发现啦,快点儿来呗!不然他该骂死我了……”(小小声)

“不行啊,我来这么快不是显得太主动了?宝贝你忍忍哈,我先玩一把狼人杀……”

“……你真是我亲爸。”

“嘻嘻,应该的。”


end.





(叫“妈妈”绝对没有故意弱化的意思哦…本来想改的,但是想不到怎样改不会削弱笑点……

刚考完数学神经衰弱的产物……不好笑我就删掉xx)

评论 ( 3 )
热度 ( 77 )

© 舐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