舐鹿.

没死。缘更。链接挂了会回,间歇性失踪。

前id 【faker.】/半斤斤斤

【允深】刺猬02

ooc ooc

私心写了个坏允诺……要骂就骂我吧quq
瞎JB乱写
狗血的一章 欢迎捉虫
↓↓↓↓


002

说那个在他床上胡乱抖动着身体,一个劲地对着平板抽搐的人是当红小生,头条常年话题者,怕是有脑子的人都不会信。

然而对上尹深,这一切都成为了可能。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啊这个小人竟然还能二段跳,他这么短的腿啊还二段跳,太搞笑了…允诺你快看!”

梵允诺冷漠地站在床边俯视着尹深,看着少年笑得满脸潮红,眼角溢出眼泪的样子,冷冷地开口,“我不想看。现在,出去。”

“哎呀,我们两个人之间你就不用耍酷了,你让我再玩一下嘛~”尹深全然不把他话语间的不耐烦当一回事,继续津津有味地玩起了平板。

梵允诺感觉自己额上的青筋都快崩了出来。

他努力平复着呼吸,看着尹深因为躺着的姿势引得手臂酸痛,而翻了个面改成趴跪式,塌着腰在他床上玩手机的姿势,意味不明地哼了一声。

那属于年轻人的利落有力的腰线露了出来,又隐隐反射出一点介于青年与少年之间的柔润的色泽。白皙,柔软,光滑,似玉一样的肌肤随着他蹭动衣摆的动作,一点一点地暴露在晴天烈日之下。

尹深饶有兴致地玩着平板,他此时正操控着屏幕上的小人越过一个障碍物。可是仿佛有所预料似的,耳后突的传来的风声,以及从余光无意中窥见的,自酒店落地窗上光滑表面上折射出的光线,被一个欺压下来的身影蓦然挡住的时刻,都让他一瞬间有种被命运抓住的错觉。

后来尹深不止一次地回想过这种惊人的悸动。这或许是命运给他的指引,那种感觉非常鲜有,甚至终他一生也只小概率地出现过几次,但每当它出现的时候,他已经能准确地感知得到,那是他躲不过的劫数。

亦如此刻。

尹深的冷汗突然就流了下来。那种感觉并不能称之为害怕,甚至称得上是一种自心底翻涌上来的,称之为混乱的暧昧感。那是一层懵懂的,仿佛他伸出手,就能轻易破开的水墙。

然而尹深这个时候并不能搞清楚这种感知的来源,他向来单纯的大脑中也缺少阅历去体认这种令人心慌的缘由。

所以他几乎是有些慌乱地想要逃离这种窘迫的境地,他开始手忙脚乱,甚至手舞足蹈地想要翻身逃走。

可是梵允诺已经压了下来,他的后背贴着他的,手也稳稳地扣住他的手,下巴磕在他的肩膀上,压制住他所有动作,甚至还把两个人一起往下沉了沉。

紧接着,那个突然变了气势的人轻轻地吹了声口哨,“你看,你的小人——死了哦。”他用上了平日里惯用的轻松愉悦的语气,在尹深耳边细细地吐着气息。

“……允、允诺!你,你干嘛?!”尹深的嗓子突然干涸起来,他看了眼自己在屏幕上已经掉入陷阱的小人,愣了一瞬,然后开始乱拱他目前还算自由的脑袋,结果梵允诺一句话就止住了他的动作。

“别动。再动我咬你了。”

尹深一下僵硬了身体。他能感觉到梵允诺透着温湿的气息就在脖颈和耳廓间盘旋,不轻不缓的,完全不像自己那样急促。

梵允诺见他终于乖下来,继续淡淡声说,“今晚要走不同的人设,我希望你认真点,不要再在采访的时候说些没脑子的话。我虽然不喜欢你,但至少还在一个团队里。而且,我想流莲也并不希望辛辛苦苦演出一场,就被你几句话搞得功亏一篑。”

尹深的身子微微地抖起来,“……我不会让流莲为难的。”

梵允诺突然笑了,尹深这小小的反抗让他突然地燃起一点不知名的怒火。

他伸出手把身子下的少年翻转了过来,看着对方已经有些泛红的眼角,继续冷漠地斥责,“所以你觉得怎样才不算为难?每次靠卖蠢或者绯闻上头条,每次被人在微博疯狂人参,最后只能连累我们还有工作人员收拾烂摊子,这不算为难?”

尹深愣愣地看着双手压着自己肩膀,腿也压住自己的腿的少年,盯着自己,黑色的眼眸里流露出令人心惊的黑色情绪,眉目间藏着几乎让他窒息的,黑压压的艳丽。

“你总是这么任性地以为自己做的事都无伤大雅,总以为招惹了别人赔两个笑脸就能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你是在搞笑吗?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像一个小丑,但至少你长得没那么狰狞…所以,你说,你除了这张脸,你还有什么?”梵允诺一只手松开了对尹深的压制,带点亵玩意味地摸了摸尹深的脸。

尹深原本死死地抓着床单,听完梵允诺突然就笑了,他眼眶里的红色慢慢地消退了下去,被松开的那只手拽上了樊允诺的领子。

“你就是这么看我的?”

梵允诺深知有些话一旦说了,就再也无法收回,可眼下他既然已经做了决定,就不会再计较后果与伤害。

他直起身,俯视着少年,让自己眼里带了点蔑视的情绪。

“对,反正你本来就是这样的人不是吗?不过你放心,你凭借这张脸,还是能混一段时间的。”

尹深的眼眶再一次红了。

梵允诺知道,这次他很难原谅自己了。或者,再也不会原谅。

他的心口突然传来了一丝尖锐的疼痛,但他选择了面无表情地忽视了,然后嘴角挑起一丝笑,“以前从来没注意过,现在仔细一看,你长得还真是漂亮。”

他俯下身,抓住了这可能是最后一次的亲密。

梵允诺掐着尹深的下巴,吻了上去。


TBC

(信我啊这其实是甜文来的)

评论 ( 24 )
热度 ( 2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舐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