舐鹿.

没死。缘更。链接挂了会回,间歇性失踪。

前id 【faker.】/半斤斤斤

【允深】刺猬 01

首页不适的请绕道
绕道
绕道

*坑品不好,ooc预警
*一年半前写的东西,不要较真
(是的一年半就只更了一章)
(可能有宪单箭头深)

——————

梵允诺向来知道。
他走的路,从来没有所谓的随心顺遂。
“你的人气一直都是组合里最低的,做这行的,除了靠脸,更靠脸色。今晚的活动,你好好把握机会吧。”
经纪人的话回响在耳边,他站在空旷的厕所里都仿佛听到了回声。
下午说这话的时候对方一脸无奈地想拍拍他的肩膀,却被他轻轻侧身躲开了。
然后没有说好,也没有说不好。
梵允诺微低着头看着水槽里的小孔,努力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之所以没有拒绝,是因为公司对他们很上心。
因而今晚的舞,他的舞步较之组合里的其他两个,要复杂许多。兴许温润雅致的这种公司设定已经脱离了大众的口味,比起一段白马王子般形象的钢琴表演,热辣的舞姿更惹人注目。
尽管两种方式他都不喜欢。
呵,温文尔雅。
他直起身,站在卫生间的洗手台前,看着镜子里面无表情的脸,僵硬地动了动嘴角。
其实他没有任何表情的时候,并没法看出几分温和。
因为人不依靠面部表达感情的时候,情绪往往藏在眼睛里。而他的眼睛里,总是没有光。
但是有的人尽管不笑,也可以闪闪发光。虽然——
“允诺!!你怎么上个厕所这么久!开下门,我尿急!”
有个声音突然从门外响起,附带着粗暴的拍门声,那效果简直震耳欲聋。
“……”
梵允诺沉默了一瞬,然后啪地一下把水台按开,以此来掩盖住某人的大嗓门。
“你房间里没有厕所?”
“它突然坏了!快开门憋死我了…”
“去用流莲那间。”
“哥啊你的房间离我比较近啊…我真的要忍不住了…”
尹深的声音已经带了点颤抖的扭曲。
梵允诺皱起眉,兴许是心中仅存的对某人的善念发挥了作用,终于上前轻轻扭开了锁。
某只低能动物瞬间冲了进来,干脆利落地拉开裤链,临近释放却还扭过头对着梵允诺道:“不准看!”
听这话的人轻嘲地看了他一眼,然后侧过了头。
等到尹深按开水台,与他在镜子里对上视线时,尹深突然挑起一抹笑,“呀,换耳钉啦!”
“不过你之前那个颜色的好看一些…”
梵允诺也勾起嘴角,却是似笑非笑:“之前戴的都是耳环。”
“哦,是吗?可能我记错了,也许是因为看流莲的看多了。”对方低垂着眼,好像是在认真的洗手,并没有怎么认真的听他讲话。
梵允诺看着他微垂下来的银色发丝,已经稍微有些长了,半遮半掩地露出了他透明的耳钉。
换掉了黑色的耳钉,透明的也并没有削弱他的白皙。
梵允诺抱臂倚靠在玻璃门上看了一会,“你的也换了。”
尹深高兴地抬起头来,“你发现了啊?怎么样,是不是很显眼?”唇角微翘的样子好像很骄傲,眼睛也微眯起来,被灯光反射得发亮。
像一只等待夸奖的懒猫。
梵允诺仍是面无表情,嘴唇微动,轻描淡写地道:“和你发色差不多。很丑。”
正满脸自信的尹深突然听到这句,暴力地一把关了水,紧接着向前跨一大步,气势汹汹地捏上了梵允诺的耳垂,“难道你的就很好看?反正我长得帅,不需要装饰也可以让人尖叫…”
说的话是挺嚣张的,但是语气却在梵允诺阴沉的注视下越来越弱。
梵允诺皱起眉,一把推开尹深,嫌恶地摸了摸他碰过的地方,“你手没洗干净别来摸我。”
“我明明认真洗了…”
“没有用洗手液。”
“切,死洁癖男。”尹深撇嘴。
“你可以走了。”梵允诺提醒他。
“哦。”不受欢迎的某人闷闷地拉开门,然后关上。
随即梵允诺听到他突然加快的脚步声。
梵允诺也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把拉开门冲了出去:“尹深!”
与此同时,他在心里暗骂。
【妈的,真是只不乖又狡猾的刺猬。】


T可能有BC

——————

写得很烂是吧我知道黑历史但是我也不想修改了苏就苏吧已经放弃挣扎的一泓

评论 ( 5 )
热度 ( 1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舐鹿. | Powered by LOFTER